close

來介紹一下我的愛用品Conair電棒捲

(這支已經壞囉!新版本請看這)

這款電棒大概已經用了一年多,尺寸32mm(1又1/4吋)
共分30段熱度(但我覺得只要分低、中、高三段就好,30段有點雞肋)
開啟電源30秒內就可加熱至設定溫度,非常快速
售價大約一千多
目前官方網站只找的到一吋的
Conair官方網站

這款是陶瓷蒸汽頂級款



請看它的頭可以拆掉


拆掉的這個部分直接扔進水中讓他吸滿水(大概只要15秒即可),再裝上使用

當然也可以不沾水直接使用

使用時蒸汽會從側邊的孔冒出

一開始我會很勤勞的將蒸汽頭加水,但後來有時比較懶惰就直接使用
但是有加蒸汽使用後的頭髮會比較水亮、有光澤
因為同時利用蒸汽的熱度來使頭髮捲曲,比單用電棒不傷髮質

電棒與夾子的密合度非常好,即使只是夾一小撮頭髮也可以夾的很牢
且電棒本體的材質是陶瓷較不傷髮質
照片就可以看到電棒本體的顏色跟一般鋁製的不同

我的頭髮中等偏硬,通常都調第18-20段使用(0-30段 溫度低-溫度高)

捲上等待約5-10秒再放
超級趕時間時,會開到25段,捲上大概一兩秒就可以放開

使用前要先確定頭髮全乾
我會先擦上卡詩的絲光柔馭順髮露或loreal的護髮油
捲完頭髮至少可以維持10小時的捲度,如果會到潮濕的地方就要噴點定型劑
有這支之後就不用花錢去燙頭髮,還可以任意的依據心情變化髮型
整頭弄好大概10-15分鐘,如果沒時間也可以只捲頭頂讓頭髮不這麼扁塌就好

補充一下使用上的TIP
1.每撮頭髮要順著髮流拉直.拉平後,再夾入電棒捲
2.捲頭髮順序由頭髮內層往外層,可以避免內層頭髮被外層已捲好的蓋住,變的不好捲


之前用過便宜的電棒捲
但是夾子的密合度不佳、等待加熱時間太久
早上趕時間時非常不方便
如果常常捲頭髮的話,值得投資一支好的電棒捲

最近想要買一支大直徑的電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