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樣JS的化妝品,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以前很愛Anna sui,對於這種公主風外型的化妝品愛不釋手
但後來逐漸愛上Bobbi Brown MAC之類外包裝一片黑的產品
就很少在去看外包裝漂亮的產品了
之前JS在日本上市時,本來稍微心動但看到超級貴的代買就卻步了
且有些人說某些商品的包裝塑膠感很重,沒有Anna sui有質感
後來JS來台設櫃造成瘋狂搶購旋風,完全沒有燒到我(科)
於是手邊一個JS的產品都沒有,也不會特別想要去買

來說說這支唇蜜
全身照

容量6g #13淺金色帶細碎亮粉
初次使用時只覺得香味很熟悉
後來仔細聞聞,原來桂花的香味(我愛這味)
適合疊擦或者只想要增添唇部光澤使用

擦起來亮粉很細碎、無潤色效果,擦完有自然水潤感
(非玻璃唇那種妝效)
不太黏滋潤度也OK、抿唇稍有沙沙的感覺
可以稍稍壓淡過紅唇色
因為怕疊擦會不小心混到色,目前都拿來單擦

感謝送我這個禮物的咪呀:P
我好喜歡這支的光澤


有個寶石鑲在頂端的華麗包裝


素唇(小圖)與擦上兩張


可以看出擦完的妝效比較蒼白一點
如果要氣色得再用顯色一點的口紅或唇蜜打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