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咪呀送我這罐鼎鼎大名的防曬乳
這罐已經紅很久,之前遲遲沒有買下手是因為看了太多人心得
他有潤色效果非透明色
有些人使用後會暗沈致粉刺,形容擦完整個臉黑一圈
我的使用時間約一週
擠出後發現完全不如想像中顏色很深
是一般中偏白的粉底液顏色,是大部分人都可接受的顏色
擦上臉時不太好推開,可能用慣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兒童防曬霜SPF40 質地很水很好推
這罐就相對的沒這麼容易推開,質地跟粉底液非常類似

使用份量一樣是50元硬幣大小擦全臉才足夠
推開後稍微有點滋潤,無泛白,臉摸起來偏粉質
擦完他再上EL的無暇親膚粉底會變的很貼妝
持妝度明顯增加,把原本已經非常持久的EL變的更加無敵
要注意上粉底的手法必須更小心的將粉底拍入皮膚,
不然會不小心失手變成斑駁厚粉人

這罐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讓底妝變的持久服貼
加上NARS腮紅本身驚人的持久度,可以讓我一整天12小時不用補妝
防曬效果:我都擦很多,所以不清楚效果
是否會回購:會!
致粉刺:不會
暗沈:不會
適用有打底妝習慣的人,習慣擦無潤色防曬+蜜粉可能會不太習慣這款
不過對有化妝的人來說,真是罐價格便宜效果又好的防曬兼有飾底效果的產品

題外話
不知道MAC的炫彩餅跟nars的madly那個修容效果比較好
最近在猶豫當中...

曼秀雷敦ACNES防曬乳SPF50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