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創作樂團的歌曲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是"吃到撐死只要三百元",非常逗趣的歌詞配上無厘頭的MV
聽不習慣流行音樂,跟著唱也有難度的我
實在很難在KTV中點歌,那就聽這首吧
(拉到最下方點播放就可以聽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Mojo)
作詞:張國璽 作曲:張國璽 編曲:Mojo 演唱:張國璽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想你的時候 哭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請按播放才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