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更新網誌,先來一篇無圖的純文字心得好了


前情提要講一下學貼假睫毛這件事
以前剛開始學貼假睫毛的時候,書上說要分段貼或者一根根貼才會自然
但是我怎麼貼都是失敗
後來研究出是因為我的睫毛有點倒插,眼皮又厚
且睫毛會被眼皮往下壓吃掉一部分
所以一根根仔細黏上去的假睫毛
隨著每次的眨眼時,被眼皮帶動翻出來(閉)再夾進去眼皮(睜)
扭來扭去、歪七扭八的非常難看
自己都感覺到睫毛被眼皮吐出來又吃進去
後來帶整付式的假睫毛就完全解決這個問題了
且第一次帶就上手,比一根根貼容易太多太多

最近不知道為何好項接睫毛又紅了起來
猜測大概是因為很美的網拍麻豆Grace孕期去接睫毛,素顏也很美
然後大家就一窩蜂的開始瘋狂去接睫毛



在看了幾個朋友接得不錯,請他們介紹之後
我去了一間接睫毛的個人工作室
接完之後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接上去的一根根睫毛就跟著原本的睫毛下垂
睫毛壓眼,導致眼睛看起來更小,且視野也被阻擋
就跟當初一根根黏上的假睫毛一模一樣
且其中有一眼當天就掉了十幾根
重點是,睫毛生長的時候會旋轉
所以假睫毛偶爾會有一兩根歪掉,甚至是剛好脫落掉進眼睛裡面
真的非常非常痛!!!!!!!!!!!!!!乾我都要瞎了!

剛接完的時候真的覺得很不好看
貼假睫毛反而還比較自然有神
上網查了一些心得提到,可能需要一兩天讓真假睫毛更為融合
我等了好幾天,就仍是剛接好那個模樣

需要一兩天讓真假睫毛融合的鬼話聽聽就好
自己用腦思考看看
接睫毛就是把假睫毛貼在真睫毛上
黏上去就是固定那樣了,
假睫毛根本不可能因為時間的推演
就自動跟隔壁沒有被黏上假睫毛的真睫毛融合

真相是等到過兩天自己看的比較習慣了
就會覺得喔~~對啊融合在一起了

才怪

接了睫毛之後,雖然化妝時間縮短了不少
省去夾睫毛、刷睫毛膏的時間
可是卸妝的時候就知道苦了
睫毛雖然接上去了,但不是每個人的眼睛條件都可以好到不需要畫眼線
不容易暈染的眼線,就等於很難卸除

可接睫毛最怕的就是油性的卸妝品,會將黏膠卸除導致假睫毛脫落
所以必須用水性的卸妝品,努力的把原本應該由油性卸妝品卸除的眼線抹去
卸這幾天下來
覺得眼皮經常沒卸乾淨,還是會看到一些殘渣亮粉卡在睫毛根部
但是又不能相對用力的去搓洗
以前會用棉花棒嚕過去檢查眼皮有無卸乾淨,
現在要擔心棉花棒上面的棉球去咬到睫毛
長期下來眼睛附近的妝永遠都沒卸乾淨,後遺症不需多說

且讓我非常非常困擾的一點還有化妝後眼影粉末會掉落到睫毛上
眼妝前的防暈染打底霜也很難推抹,一沾上睫毛就悲劇了
用小梳子刷不掉
睫毛上整天就帶著灑落的眼影粉或打底霜
近看很像眼睛沾到髒東西~"~
除非卸妝不然眼影粉就一直沾在那,讓人真的很困擾!!

如果你的眼睛睫毛根部是外露的
且眼睛條件好、皮膚不太出油且也不需要化防水的眼線
那麼可以去接睫毛看看,看身邊眼睛條件好的朋友去接的效果都還滿好的



雖然說這次的個人經驗不是很好
也許是這位美睫師沒有依據個人睫毛條件去做調整
或者是我天生條件就不適合接睫毛吧~
仍要提醒一下,有很多超便宜的接睫毛是直接將睫毛黏貼在眼皮、毛囊上面
假睫毛脫落的時候就會把真睫毛一起拔掉,務必要注意挑選
便宜沒好貨啊!!!



P.S.我去的店家是一根根黏在真睫毛上的.接150根黑鑽初次體驗價大概一千五上下
因為不特別推薦,所以也別問我是哪間接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