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公司開團合購了KONAD
只要滿USD40就免國際運費

購買網址 OC NAIL ART

點入後拉到最下面,有個our online store!點入
再依照你想要買的東西去看
主要有這四種

    * Konad Stamping Nail Art Kits
幫你配好的套組,買一組就可以彩繪

    * Image Disks
轉印版,這個建議到KONAD美國官網
可以一次看到所有的品項

    * Special Stamping Nail Polish - 10/11ml and Princess Size
專用指甲油,質地與一般指甲油有些不同
建議不要拿來當底色使用
至於兩種指甲油有什麼差異,
OC官網上有寫:只有瓶子的形狀與容量以及顏色不同
所以可以安心的買

    * Accessories 其他配件
印章+刮版.轉印版托盤.萊茵石(小鑽).特殊的去光水罐...


注意!我沒有去查這個網站是不是最便宜的
或許有人知道其他更便宜的網站也可以分享一下
因為scrangie網站的discount code(SCRANGIE)
(超推薦他的網站!有大量的指甲油文章,是每次我被生火的兇手)
不限購物金額,直接打七折!

這次合購了大約USD350(很驚人吧!)
打折後變USD245,直接砍USD100


一開始收到信說某些東西缺貨了,要晚個幾天寄出(有寫出確切的到貨時間)
回信給OC NAIL ART說當然是OK囉~

過了他到貨時間約一週的下午
我就收到包裹了

寄送方式是USPS(United States Post Office)的first class
應該是相當於台灣的平信(這句是我的猜測)
請注意,這種包裹是沒有追蹤編號的(tracking number)
寄送速度算快

立刻打開來檢查一下,
竟然少了一罐我定的指甲油
當天我就寫信去給OC NAIL ART(週三)
問他們是要再補寄過來還是要退我錢?
(我猜是補寄,不然信用卡刷退還不是退全額很麻煩的)

等待到昨天收到回信,(週五)
說已經寄出了~真的很抱歉
處理問題的速度還可以接受

 

稍微統計了一下這次購買的image plate排行榜

第一名
m57

幾乎有合購就會買的,每個人都來一個!

豹紋.斑馬紋以及漂亮的蕾絲.還有夾著豹紋蕾絲,真是完美的一塊啊!

pr_m57_large.gif

第二名
m71

 
女孩子氣的蕾絲.像是新娘頭蓋的紗網.蝴蝶結.可愛俏皮girl字樣
pr_m71_large.gif


第三名有三位
m59

太可愛的大蝴蝶結.雪花與愛心
pr_m59_large.GIF  


m69
浪漫風格的一片.水波紋.門簾.花朵
pr_m69_large(2).gif


m50
風格較強烈熱情的花卉與蕾絲+豹紋
看到這裡不難看出蕾絲與動物紋真的是女生的愛
pr_m50_large.gif

 

其他也中選的image plate

m78
豹紋與斑馬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pr_m78_large.gif
法式系列
m56
pr_m56_large.gif
m45
pr_m45_large.gif

m62
pr_m62_large.gif


花朵+蝴蝶系列
m53
pr_m53_large.gif
m26
pr_m26_large.GIF

m25
pr_m25_large.GIF
m39
pr_m39_large.gif

S9
這塊我也好喜歡,超可愛的日本風格
pr_S09_large.gif

m3
看完了那麼多花樣繁複的,來看看極簡路線
 
  pr_m03_large.gif 

 

接下來就是成果照片,這次示範使用的有
m25 我最喜歡中間的大蝴蝶

pr_m25_large.GIF


與排行榜第一名的m57

pr_m57_large.gif


以上image plate圖片來源 KONAD美國官網

使用底色:OPI D16 MAKE LOVE...(同事提供)
花樣:白色專用指甲油
專用CLEAR TOP COAT

STEP1.先在轉印版上塗上指甲油

STEP2.用專用刮版快速刮除多餘的部分
step2與3動作一定要快!才容易成功

STEP3.以印章取下轉印版上的圖樣

這個步驟後檢查一下印章上的圖樣,會不會成功現在就可以知道
印章上的圖樣完整就成功了90%


STEP4.像蓋章一樣 直接印到指甲上
檢查一下有沒有翹起來沒印好的部分,再補強一下
如果發現印失敗了,可以拿化妝棉沾去光水 輕輕的摸過指甲表面
就可以挽救印壞的圖樣,再印一次


這次印的最成功的就是食指

nail6.jpg

nail5.jpg

特寫蝴蝶,這支印得很完整成功!

nail8.jpg

 

 

這隻手只有無名指比較好看
左手不太會控制力道
中指還撞花了


nail7.jpg 

 

心得:
照片都是已經上了專用TOP COAT的狀態
我覺得上了TOP COAT之後轉印上去的花樣會融入指甲
剛印完就像是立可帶一樣,花樣浮突在指甲表面
稍微碰撞到就很容易掉落
不過上了TOP COAT之後花樣的邊緣會變得比較柔和不銳利

同事說他找過資料,用一般的TOP COAT來做保護很容易糊掉
所以我沒有嘗試用一般的TOP COAT怕會毀掉


最後,很多人可能都想知道的
不用專用指甲油可以嗎?
答案是 OK!
只是選用的指甲油最好是顏色飽和濃郁
上色一次就能看的到明顯顏色的比較適合


第一次用的時候可能很難成功將顏色轉印到印章上,
請記得用去光水把印章上面的薄膜去除掉
(這是我失敗之後上網查,才知道的
這樣就可以輕易的把顏色轉印下來了

 

這次就分享到這啦~~希望大家都可以有美美的指甲不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