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IMOTO Eturia
30g NT.2240
共兩色 粉紅.米色
2009周年慶有推出兩盒NT.3300的特惠組


膚質
25歲 中偏敏感.長時間待冷氣房
蜜粉的使用方法是拿1個蜜粉撲沾滿蜜粉
和另一個密粉撲相互搓揉勻粉後輕撲在臉上,若有不足處再補



大概一年前買了
Chacott的蜜粉
170g NT.680


用到現在大概只剩1/5
分送給親朋好友還有壓成蜜粉餅隨身攜帶,消耗的非常快
但是我卻遲遲沒有寫出使用心得



因為,C沒有想像中好用
這款蜜粉大概已經紅了兩三年
以超便宜的價格大紅特紅
可是我卻覺得它粉不算細,就是很一般的蜜粉



用它定妝粉感很重,簡直是帶個麵粉面具在臉上(撲足夠份量的時候)
雖然有一定的定妝效果在,控油也還OK
但如果是上班族常待冷氣房,就不太適合這一款
每次我到了下午臉就會開始感到乾燥,然後因乾燥而出油脫妝


通常全臉的底妝都會糊掉,把粉全都推掉或卸掉
皮膚看起來還比有上妝好
有時候膚況比較差
眼尾還會出現乾裂的痕跡,簡直就是粉牆崩裂的實境秀
(親愛的同事們,對不起嚇到你><)



但還是有很多人覺得C很棒,每個人膚質都不同
反正便宜可以很容易找到分裝零賣
還是先試用看看再買大罐的



回到主題的MIKIMOTO蜜粉
保溼聞名,添加了珍珠粉!有細細的亮粉在裡頭
(需要控油的人,可能就不適合這款了喔)
雖然我只用了兩三天,但是迫不及待的來發文章推薦它
我買的是粉紅,但看起來就是淺膚色
(皮膚偏白的人建議用粉紅)

先來看看產品照
miki.jpg

打開看
有附一個超柔軟厚實的蜜粉撲,上面還有個典雅的灰色蝴蝶結

miki-2.jpg

 

還有附一個透明隔板,可以隔在網篩與蜜粉之間
但我直接把他拿掉了

miki-4.jpg

 

 

miki-3.jpg



使用同樣的粉底,撲完M的蜜粉臉也會有點粉感
可是看不太出亮粉,很薄透輕盈的感覺.輕度修飾毛孔
輕薄的粉質不會改變粉底顏色(也或許是選這色很適合我)



重點是,到了下午臉一點也沒脫妝
甚至有種容光煥發的感覺,粉底乖乖的貼著臉
也沒有因為乾燥出油
我對蜜粉要求的不多,只有"不要脫妝"如此而已!!!

 

擦在手上有很細的亮粉,推開就消失了

miki-6.jpg

 

看到滿多心得文章都說這個的包裝很醜,
像是阿媽年代的東西,且不好攜帶
的確,現在包裝一個比一個華麗漂亮的化妝品不斷推出
這罐的包裝不算漂亮,但我更重視內容物好不好用



且我反而覺得M的包裝挺不錯的,類似粉餅的掀蓋式方便取用
不需要像常見的蜜粉轉開或者拔開蓋子
而且說真的,這麼大盒的蜜粉誰會想要隨身帶出門啊= =?
分裝到小盒子就好了

 

可以單手開蓋子的卡榫

mik-2.jpg

 

總之非常的推薦!皮膚乾的人也趕快試試看這個蜜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