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產品是保養皮膚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我的要求是可清潔皮膚、不刺激、洗完不緊繃即可
於是對專櫃的洗面乳不太買帳,提供同樣的清潔功能卻硬比一般開架貴上三倍以上
且又不像底妝必須長時間接觸皮膚,買那~麼貴實在是意義不明啊(攤手)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平價、好用又不刺激的洗臉產品

嬌生PH5.5洗面乳,100mlNT.69-100
特價時可以買到69元以下
共有兩款-無香、有香

無香款



有香款


我用的是有香款
很久之前買了嬌生的身體乳液,當時附贈了一罐50ml的洗面乳試用品
(還滿大方,正品也才100ml)
本來完全沒打算用它,但是某一次剛好洗臉的東西全都用罄
就隨意的拿來用了,沒想到驚為天人!!

擠出是有珍珠光澤、易流動的乳狀,是一般很常見到的洗面乳型態
起泡非常輕鬆,隨意搓就可以搓出大量細緻泡沫
洗完之後有清潔感但是完全不緊繃,
我的皮膚較乾,偏愛洗完摸臉滑滑的洗臉產品
洗完可以維持皮膚原有的保水度、且溫和不刺激
觸摸洗後的皮膚滑而不膩,
有些洗面乳洗完有很清潔的感覺(乾燥),摸臉卻感覺很膩,好像卡了層東西
反而比沒洗臉前還不舒服
而這罐價格合理、又容易購買
Watson's, Cosmed,寶雅,各種美妝大批發通通都有賣

有香款的香氣雖然稍重,但是我很喜歡這個氣味
沒多久我竟然就把這50ml給用光了,還跑去買了一條100ml的
大概可以用兩~三個月,現在那條100ml的也即將用光了

稍微可惜的是100ml的蓋子比較不容易打開,有點卡卡的
但這不減損我對這罐洗面乳的喜愛
推薦給中乾性、敏感性皮膚的人使用

有些人覺得洗完沖不乾淨,如果有充分起泡
這款是可以很輕易沖乾淨的,且洗完摸皮膚滑滑的是正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