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7  BANANA BANDANNA

2.jpg

2009夏天 SUNBELIEVABLE 系列 --蛋蜜黃
鵝黃色帶極細白色珠光

 

白光照

6.jpg

3.jpg

好粉嫩~~好青春的顏色

5.jpg

 

開閃光燈

4-1.jpg

看完照片之後,是不是有些人感到心動了呢?
粉嫩的鵝黃色,活潑又特殊

 

但是
除非極度白皙,否則不要輕易嘗試這個顏色!
超級顯黑!!!!!!!!!!!
我算是皮膚偏白的人,擦了都覺得手變黑了
必須搭配淺色的服裝才比較不顯黑


D27這色本身質地不太能遮蓋指甲本身的底色,還很難塗均勻
塗完兩層都還是明顯的刷痕,第三層塗的非常厚
才把刷痕遮掉一些
可是仍然沒辦法100%遮蓋掉底色
隱約可以看到指肉的粉紅與指甲的白(以上照片都是擦3層的效果喔)

拿來當彩繪或許不錯,但被它粉嫩外表所吸引
想單擦的人就要三思了~

 

撇開顯黑這一點不談,其實這個顏色很好看
擦了的那幾天,每次看到指甲總會有蛋蜜汁的聯想
甜甜的.粉粉的.又滑順
有種不張揚的青春活潑感,
很適合有時會小小搞怪但又不失時尚感的人挑戰

 

隨意拍了一張整體感,手放在椅子把手上

7.jpg

 

 

上一篇文章寫B87後,有位板友寫信來問我,能不能拍擦在腳趾的照片呢?
這個建議很棒,我也很想這樣做~
可是....可是.......我的腳趾頭不夠美啦~~~~

雖然腳指甲上的指甲油是每個禮拜都會換新,跟手指的更新頻率相當
但最近才比較認真做腳部的保養,等我保養有成
變成奶油桂花腳(?)
就可以看到腳指甲的分享啦~~^^敬請期待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請幫我點一下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上 方的BlogAD廣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