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綠色灰色
仁愛眼鏡一附NT.350 兩附NT.600
單片包裝,可挑雙眼不同度數
號稱可以雙面戴,一面變色一面放大

 

雙週拋
含水量:60%
直徑:14.00mm
透氧率:16.4
基弧:8.6MM
中心厚度:0.10MM
材質:HEMA

 

 

外包裝照片1
IMG_0917.JPG

 

外包裝照片2

9.jpg

 

眼鏡特寫

8.jpg

 

個人覺得兩支眼鏡的綠色有點不一致
右邊那支較綠,戴起來也比較綠一些

 

實戴照片只有戴放大面,
我嘗試過兩面戴
不太有異物感但是我眼睛神經比較大條,
所以眼睛敏感者還是小心點試看看哪面比較舒適

 

以下是實際配戴照片

 

白光照
1.jpg

 

黃光照
 2.jpg

 

 

放大效果很明顯,
立刻有黑白分明很大顆的眼珠
可是有一點點假,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跟之前戴的GEO星砂系列戴上會水汪汪的感覺相比,
眼神變的比較不活潑

 

變色效果不明顯 
我有嘗試戴變色面
也是看不太出綠色
要在強光下才比較看的出來
之後要買的話大概會買舊款的彩媚,跟Geo星砂系列很像

 

彩媚戴起來的舒適度勝過艾康雙週拋
之前買了一副艾康戴沒多久
就覺得眼睛眨眼時有點卡卡的+乾澀
到後來甚至是想要迫不及待的把隱形眼鏡拔掉

 


昨天連續戴了彩媚約6-7小時,才開始有點不舒服
跟嬌生的放大日拋的舒適度有得拼(彩媚是以第一次戴的感覺當做比對)


至於是否推薦咧,
我覺得見仁見智~如果想找變色效果,這款的變色效果不太明顯
放大效果倒是不錯可以參考一下 

幾乎看不出綠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