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LON#blushed 是有次買一送一時買到的好貨
特價時只要NT.59左右

刷頭是細長圓形,稍微不好上手
但如果是擦指甲油老手就一點也不困難啦
剛買回來的時候不太喜歡這個顏色,是有珠光的粉紅
且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有一種老氣感,試擦之後就沒有再拿出來用

但是某天我看到我媽的指甲很好看,珠光粉紅的底上面灑滿大大小小的亮粉
又夢幻.又閃亮  就趕緊問她擦哪罐指甲油?
她就說是從我那邊拿的
可是印象中,我沒買過這種東西啊????

當我正滿頭問號之時她拿出了兩罐給我看,請看下面的照片

 白光照
1.jpg 

黃光照

2.jpg


旁邊的多摩君幫我吶喊出心聲: 原來就是這兩罐疊擦啊!!!


左邊那罐是之前已經出現過的佳麗寶TESTIMO EX05
右邊則是被我打入冷宮的revlon#blushed

簡單的塗上兩層Revlon#blushed與EX05後的成果

白光照兩張

3.jpg 4.jpg

照慣例要有的黃光照

5.jpg

閃光照 (這張超漂亮也超真實)

6.jpg 

最後補充一張,稍微糊掉但反而可以把亮片七彩反射看的很清楚的照片

8.jpg


補充一個TIP,
指甲油很慢乾,一碰全糊了怎麼辦???

有的人噴快乾噴霧,有的人擦快乾指甲油,或快乾滴劑
嘴巴吹.電扇吹.甚至用吹風機吹,但是效果都有限

之前好像是在李蒨蓉的BEAUTY102看到的樣子
就是準備一淺盆水,以及冰塊扔進去水中(要維持水中的固液共存)
擦完全部指甲油後將指頭尾端泡入冰水中,指甲油會以驚人的速度乾透
(小心,指甲不要被冰塊碰糊啦)


在期間記得偶爾將手離開水中,以免過冰凍傷手指
此時可以發現指甲表面暫時呈現霧面
KATE的指甲油快乾噴霧有類似的狀況發生
此時指甲油被冰凍住了所以變硬,也就不這麼容易糊開

反覆泡進冰水裡,大概泡個5-10分鐘以內
指甲油就乾了8-9成
以這種方式對待指甲,指甲油乾的非常快

非常建議有擦指甲油的人可以嘗試看看,絕對讓人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