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母親節買了一組NARS特惠組
腮紅BLUSH#DESIRE NT.950
雙色眼影EYESHADOW DUO#CLEO NT.1050
12號小錐型刷Small domed eye
售NT.2000 我找PTT代買板板友代購NT.1700


等於是送一支刷子
但是這支刷子使用感不佳,
用來壓重色的話,無法飽和呈現顏色且眼影位置不好控制
用來當暈染刷,毛不夠軟會刺眼皮
我才用一次就被扔到陰暗角落去了

記得以前NARS還沒進台灣的時候,
他家的腮紅像是夢幻逸品一樣
最有名的兩個色號ORGASM 與 ANGELIKA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我也曾經入手寫了篇試色文,但照片因為某有名小站的惡劣全都消失了)
後來ORGASM給我媽使用了,ANGELIKA則是廉價售出

ORGASM是個很不容易適合黃種人的顏色,雖然本身很美
但對於膚色大都有黃色基調的黃種人來說,擦上去很容易顯的臉色一暗
且珠光會顯毛孔粗大,
適合的人會很喜愛,但不適合的人只會覺得用了臉色更差

ANGELIKA則是太紅了
且在皮膚上的時間一長,會逐漸轉成粉橘色
跟皮膚基調偏黃也有關係,粉紅+黃=粉橘
這樣跟我本來就有的腮紅就重複了
所以我後來也把這塊脫手


想鄭重的介紹一下,
TORRID(蜜桃)與DESIRE(粉紅)
這是個人認為NARS最不挑膚色,
人人都適合的腮紅

一直以來,我都想找一塊粉紅色腮紅
可都是剛擦上很粉紅
但幾個小時之後之後都會覺得臉色根本不粉紅
不是偏橘,就是偏紅

讓我一度認為,是我的膚色不適合粉紅色
所以專櫃小姐再怎麼灌我迷湯,說我膚色白擦什麼都適合
我還是只擦橘色系的腮紅


在這裡先打個岔,講講一個題外話
上舞台表演時,如果需要白色衣服的效果
不能穿白色的衣服上台的
偏黃的燈光一打下去,白色都變成了黃色
那該怎麼辦呢?


請穿淺藍色的衣服!


淺藍色在黃色燈光的照射下
竟然成為了白色!


個人把這個理論,結合了腮紅在黃種人的皮膚上顯現的顏色

買了NARS#DESIRE之後,打開第一眼被這塊腮紅嚇到
怎麼這麼螢光粉紅?!


來看看DESIRE的照片,由上至下分別為
白光
黃光
閃光

com desire.jpg

(直接把腮紅截圖放大看顏色)

非常偏藍色調,ㄧ度很擔心擦起來很突兀
肉眼看盒子裡的腮紅一點都不粉嫩,簡直就像螢光筆一樣的鮮豔
擦到臉上之後,最一開始很粉紅到有點不自然
但是稍微過一點時間後,我發現這腮紅轉換成為粉嫩的粉紅色!
就是我想要的粉紅色腮紅效果!!

後來發現就是因為這塊腮紅的色調偏藍,
在黃種人的皮膚上
偏藍的色彩剛好中和了偏黃的膚色,
使得粉紅色的色彩可以完全展現出來
即使過了一段時間與膚色融合,也不會轉變成橘色
純粉質無任何亮粉,讓毛孔大的人也可以安心刷下去
所以想要找絕對粉紅腮紅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DESIRE
且刷上氣色會變的很好,是很顯白的一色

但千萬注意,他非常顯色!!小心別失手化太重


至於TORRID則是很漂亮的蜜桃色,橘色帶輕度的粉紅
照片依序為
白光
黃光

com torr.jpg 
有細緻的金色光澤,
刷上臉非常的元氣且不顯毛孔大,不會過橘
且個人覺得這一色,適合刷重一點才能展現它的美
很適合夏天擦
一拿到這塊我原本的ORGASM就馬上被打入冷宮

 

來看看加了另外兩色的試色照

依然是依序為白光.黃光

compare.jpg nar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