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KIANA家的洗髮精,之前發文介紹過他的養髮液(可點入看單篇心得)

這兩罐洗髮精是我姐買的,但是我都會默默拿來用XD

 

左邊的是薰衣草香的放鬆潔髮露 右邊是蘆薈配方的舒緩潔髮露

容量/價格
500ml NT.860
1000ml NT.1460

買大罐的當然是比較便宜啦~

k7.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薰衣草的這罐放鬆潔髮露

   k5.jpg

 

通常我都會先用LOREAL的清新油脂均衡淨髮露(深層清潔)洗第一次+洗頭皮
這罐也是薰衣草香,我很愛!
(雖然很想買KIANA的深清洗髮精(柑橘味)不過得等LOREAL這罐用完才能買)

 

接著才用KIANA的放鬆潔髮露洗第二次+洗頭髮
頭髮與頭皮分開清潔,讓各個產品各司所職效果才會好

 

KIAKA洗髮精的單價稍高,就是沙龍級的價格
但是真的滿好用的
用量省,每次使用只要壓頭半~一下就很足夠

搓出的泡沫超級超級細緻,個人覺得有媲美卡詩的洗髮精 非常細緻的品質
LOREAL的一般系列瞬間就被KIANA打敗了

 

他的泡沫不但細緻而且豐厚,可以在頭皮上按摩很久
幫助鬆開打結的頭髮,還可以順便按摩頭皮

 

洗完之後頭髮頭皮都感到很輕盈.舒服
不厚重但又不會過於乾燥

總之就是非常優質的洗髮精,個人很推薦


我媽本來不知道這洗髮精好用,所以從來沒興趣去拿來用
某天她忽然非常激動的跑來跟我說:

那罐紫色的洗髮精好好用喔!!!!!!
泡沫好細好細,洗完頭髮好鬆~

我就回他說:你現在才知道喔XD 都已經用掉半罐了

產地的特寫

k6.jpg 

 

接著來介紹他家的護髮

k8.jpg

 

這罐是要沖洗的護髮

質地非常的水,流動性跟以前用慣了的霜狀護髮比較起來高很多
質地比較清爽,抹在頭髮上的時候瞬間就被吸收掉了
沖水時沒有太特殊的感覺,有點像是抹了潤絲精之後沖水的感覺
很好沖洗乾淨,不會沖很久頭髮還是滑膩膩的感覺

 

k4.jpg

燙髮後的護理用

k9.jpg

 

雖然沖水時沒有驚艷的感覺
不過等到吹乾頭髮之後就會發現不同
雖然頭髮看起來沒有特別亮,也沒有特別服貼
但每一根髮絲摸起來都變得比較強韌.健康的感覺

長期使用可以強健頭髮,適合細軟髮或者是剛燙完的頭髮

 

之前燙完頭髮以後,發現頭髮變的有點軟趴趴
這其實是頭髮髮質變得比較脆弱的警訊

記得要趕快勤奮的護髮

 

 

接著介紹這罐是最近的新歡,免沖洗護髮

ls1.jpg

 

LIGHT SMOOTHER LS修護霜

容量100g NT.640

 

已經使用一兩個月左右了

半凝凍的質地,特點就是使用後頭髮完全不會扁塌
但是又有明顯滋潤頭髮的效果
用手指順開頭髮時可以發現,整個頭髮摸起來是鬆的


有很多免沖洗護髮都比較油,剛擦完頭髮會亮亮的
以前我也很喜歡這種免沖洗
可是代價就是隔天頭髮就會塌掉

且是完全無法用吹風機或電棒挽救回來的那種扁塌,只有再洗過頭之後才能恢復原狀

 

 

最後是卡詩的免沖洗燦光絕色樣光柔馭露

k1.jpg

k2.jpg

k3.jpg

本來都是用橘色罐子的絲光柔馭順髮露(可點入連結看以前單篇心得)
因為有點用膩了,又想到我常染髮,
嘗鮮換一下染髮專用的看看

 

質地與橘色罐子差不多,都是流動性很高的油狀
但是這罐的香味比較沒那麼好聞,是有點嗆鼻的花香

 

用起來的感覺還是橘色罐子的好用啊~~
這罐對頭髮補水的效果不太好
柔順效果也普通,
至於主打的護色更是沒有感覺到任何的效用

用了很久都還沒用完一瓶的雞肋,難得卡詩的產品讓人覺得這麼普通啊~

如果想買這罐的人可以省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