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大學時期就開始用,快用完第三罐的好物
雖然中途曾經不斷嘗試其他產品,最終還是回到它的身邊
容量30ml SPF30 PA++售價1650 有香味
(chanel一直漲價實在討厭,想當初才1200)

front

back


一開始此款只有一個色號蜜桃色偏粉紅,後來新出了一款偏黃的色號
但我只愛用蜜桃色的
我把它當作潤色/飾底乳來用,擦之前會先上其他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
因為這罐用量不能太多,大約擠出半個一塊錢大小即可擦全臉
擦完整體偏滋潤需要撲些粉才不會黏頭髮/灰塵
潤色效果佳,有些人會覺得擦完泛白,但是還滿貼合我的膚色還可以提亮臉色
膚況好時直接單擦這罐再撲蜜粉就是簡單的底妝了

會讓我用到第三罐是因為它無可取代的細緻珠光,可以讓妝變得很貼很透
擦完後上的任何底妝(粉底液、粉餅)都質感大增
且擦上後整臉有很細緻的光澤,像是皮膚自然透出的光澤一樣
熬夜隔天必備的妝前乳

有時候睡過頭來不及洗臉+保養+化妝時
稍微用化妝棉沾水抹一抹臉後直接擦這罐
少少用量卻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好臉色
化妝包裡必備行頭之一
且因其用量滿省的,平均一罐可以用半年到九個月左右
還算可以投資的妝前產品
至於美白以及防曬效果,我還是偏向專用產品的各司其職

許多號稱All in one產品(如此款)防曬+美白+潤色
雖然方便,但是在每一項功能都稍微打了點折扣
防曬需要一定用量才能達其效果,但用量過多時造成過度泛白令人更加頭痛
倒不如乖乖的將其定位在它表現最出色的位置,才是發揮其最大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