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或者需要專心的時候,很需要舒服的心靈音樂
太安靜讓我容易發呆,聽其他音樂容易分心
最常聽林海的月光邊境,遠方的寂靜這兩張鋼琴曲
Richard Clayderm的有些流行歌曲雖然也不錯,但我還是愛他彈古典樂
新發現一系列的心靈換季音樂,包含了春夏秋冬四個專輯
夏天真的是很輕快明朗,陽光、沙灘、椰子樹,與熱浪襲來的感覺
但我最愛的是秋天的那張,冬天的也還滿喜歡

我不是個懂音樂的人,小時候是看著五線譜要我唱譜簡直難於登天
那時候有些同學總是聽得出老師敲著鋼琴鍵盤的聲音,是哪個音,升或降
看在眼裡真是神乎其技,只能告訴自己藝術是很講天分的(自我安慰,哈哈)

可音樂之於人的重要性,幾乎是僅次於空氣陽光水還有食物
即使是我這個門外漢也愛聽音樂


前幾天學妹來找我聊天,我們曾經一群人一起去蘇打綠的小型演唱會
與sodagreen的團員距離5公尺以內的靠近,視覺與聽覺都非常的震撼
讓人不得不整個人陶醉在其中
到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況,都會有種頭皮發麻(是感動的發麻)的感覺
他們的音樂就像一種羈絆,牽引著我們以及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即使知道以後她可能就出國了,我們也都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但見到她就覺得很溫暖舒服,就是這樣自在的可以談天說地

不過我真是太沒良心了,都不會主動找朋友
但我很想說~只要你們找我隨時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