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blogger推薦,打著假穿搭真塑身的slogan

好奇之下買了一件試試

d1

 

 

首先,我穿了會壓胸,胸部整個被壓扁扁
所以正面看好像有爆乳效果
可是看側面的身型有夠醜的,
胸前一團被壓扁的不明物體微微突起
很像是穿了束胸的胸部
這種爆乳根本不好看啊,一點美感都沒有027_淒涼.gif  

 

 

然後超級緊又熱,連在冷氣房內單穿都熱
緊到我都快斷氣了,束的全身不對勁無法順暢呼吸
穿上五分鐘之後,覺得有種全身筋骨都要被擠斷
真氣逆流、筋脈爆裂的感覺

 

說他很透氣涼快的人大概是住北極吧011_無言.gif 

 

當初會買下就是許多blogger號稱穿了腰圍可以少四公分
可是我實際穿著量腰圍尺寸卻只少一公分
大概是最近運動很勤奮,都是肌肉很結實
根本沒有什麼可以壓扁的空間
會加壓的部分只有側腰,正面小腹的地方完全沒有塑身效果= =

幹嘛為了那一公分把自己搞死啊= =
還好只買了一件

 

另外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覺得它的肩帶處完全無法貼合身體
好像是打版沒打好,或者是剪裁好像有點歪掉了

為了要確保不是我眼花,拿出拼布用尺與切割墊來量測看看到底哪裡有問題

del3   

首先看肩帶頂端處,兩塊布料拼接處很彎曲不平整
即使是彈性布料也不可能出現這種粗糙歪扭的做工
很明顯就是車歪了

再看蕾絲縫線縫的一高一低,這把它當做是不對稱設計算了

最後看筆指的位置,這區明顯車歪了
左側的此區位置是平順的直線,右側卻是弧線
這是車縫彈性布的時候,縫紉機張力沒設定好很常見的狀況

 

問題是這件背心要1280!!!!!!!
1280的東西卻是這樣的做工跟板型,實在令人太太太太太失望了

 

以後看到這種一窩蜂的blogger推薦再也不要被騙去衝動購物了068_淚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