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雅詩蘭黛看起來就是很熟女用的品牌
但因為EL無暇親膚粉底給我的好印象,讓我改變容易受包裝漂亮的保養品吸引的習性
現在都傾向用老牌子的保養品(EX:資生堂,這種幾十年的老牌子)

買下這罐是非計畫中的購買,本來想隨便買個保濕精華液來度過冬天就好
結果看到這個的特惠組特潤修護露50ml+15ml+眼部修護7ml NT.2700
原價30ml/50ml NT.1600/2700,眼部修護露15ml NT.1680
大約是五~六折的價位
查了一下評價普遍都很不錯,加上想到自己也已經二十X歲
內心OS:我老了...(茶)
感覺要用一點修護抗老化的東西才行
就...衝了~




EL 特潤修護露
使用時間:兩週
膚質:中性+每天超過14小時待冷氣房
期望效果:沒有預設心態就買下的衝動購物產物,沒啥期待
心得:
滴管式取用,用量大約半個一塊錢大小即可
香味與一般香噴噴保養品不同,有種微妙難以用文字形容,類似草本的氣味
第一次使用感覺,擦上後臉會有點刺刺的,多按摩一下臉就開始發熱
皮膚狀況差的時候擦上去就有刺刺的感覺,皮膚好一點時擦就不會
擦完後立刻看見毛孔縮小,膚色整體變均勻白亮
摸臉潤潤的但完全不油膩,可以不用再擦乳液一樣滋潤(這時天氣還比較溫暖)

後來持續使用的這段時間,雖然因為吃藥改變身體荷爾蒙,冒出幾個紅腫大痘
但整體膚質都很穩定,(不看那兩個豆豆的位置)不亂長小顆粒或粉刺
膚色以及毛孔整體都有提升
甚至有時候懶惰,就只擦這罐不擦其他保養品也可以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用完它會再薄薄擦一層乳液
屬於有擦皮膚就好穩定的神奇產品!
沒有任何使用新保養品會冒粉刺、豆豆的過渡期
看著皮膚一直被它調理的很穩定

查了一下化妝品真相大公開電子報中對這罐評價,成分太複雜
但這不能夠改變它改善我皮膚的事實~
而且買到特惠組很賺,心情很愉快!
有種買到保濕.毛孔.膚色.粉刺...all in one好物的感覺,適合我這個懶人
推薦程度:整體膚質都有改善,大大推薦!
是否會回購:已列入明年週年慶敗家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