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下午兩點半登機,這是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出國
不管是定機票.住宿.行程通通都是得自己張羅
抱著忐忑的心情,一個人一關一關的通過
今天的台北有點冷,穿著外套的我想著東京是否也會一樣
上了飛機後等待起飛的時間,腦袋想著許多事情
我有輕微的密閉空間恐懼症,特別是飛在空中是這樣的不踏實



上飛機前,即將進入登機門



終於開始準備起飛,警示燈亮起
空姐們就座,然後感覺機頭拉昇
整個機艙很明顯的傾斜
我坐在機翼旁的位置,聽的見機翼調整角度時運轉的聲音
神經緊繃的我很專注的看著機翼移動著



起飛後


出國時遇到颱風,沿途氣流不太穩定
耳朵因為氣壓改變不太舒服,但打呵欠幾次後就好多了
吃飯時間到了之後就不再煩惱,只是關心顧著填飽肚子
一邊看著窗外的雲朵軟綿綿的鋪在天空,真的很美



這是已經飛到更高的高度時攝影的,警示燈熄才可以開相機


不知不覺中,天黑了,望出去只是一片漆黑
降落途中漸漸看到一些燈火與街道
心裡稍微踏實了些,並且有個聲音在說著:日本!我來了!
到達成田機場,氣象播報說是下雨的天氣

看見排隊的人潮,本國人的出關非常快速
而外國人窗口速度就慢了許多,其中還有好幾個人被帶走
我們出海關時很順利,(印了點證明參加conference的資料)
沒有任何的刁難

踏下飛機第一件不同的事情是,日本走路靠左走
聽見非常多的日語在耳邊圍繞著(完全聽不懂)
接著便開始坐電車前往要住宿的旅館

(to be continued)



在旅館寫的極短篇日記

1.東京帥哥真多,美女比想像中少
2.下雨他們都撐透明傘,很多人騎腳踏車
3.拉麵實在有夠鹹
4.腿好酸
5.忽然變成啞巴也聽不懂人說話,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