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官方網站敘述:

● 左管淡斑:含專利淨白因子(Melanin-block™)+乳酸
專利淨白因子(Melanin-block™ ):
專利淨白因子Melanin-Block™ 能夠直接用於黑色素母細胞抑制其中酪胺酸(酶)素的氧化作用
是形成黑色素的主要原因,實驗測試後證實,可有效抑制53%黑色素形成。
乳酸:
是一種存在於肌膚表面的天然保溼因子,能吸收空氣中水分,潤澤肌膚並幫助角質層留住水分同時溫和煥膚,
去除肌膚表面含麥拉寧黑色素的老廢角質,重現肌膚透亮光采膚色。
● 右管美白:含維他命C + 毫微淨白珍珠
維他命C:
能夠有效減緩黑色素傳送至肌膚表面的速度擁有獨特雙重作用科技可使維他命C保持最純淨新鮮狀態,
真空保存於瓶身中,使用前擠出與專利淨白因子及乳酸混合以確保發揮最佳美白效果。
毫微淨白珍珠:
含有專為亞洲肌膚研究的毫微淨白珍珠,能夠折射出藍光中和偏黃膚色,使膚色均勻,讓肌膚變得更透明。 


以上圖文節錄自Loreal官方網站

 



使用時間:兩週
膚質:中性+幾乎24小時待冷氣房
期望的效果:膚色均勻明亮,不求變白,解決左眼下小斑點

心得
擠出來後將兩色調勻後使用,香味很淡雅且好推抹開
質地介於清爽的膠狀與乳狀之間,擦完臉完全不油膩(包裝上寫不含油脂配方)
之前使用份量都是擠到底一下,這兩天才發現不需要這麼多用量,大概按1/3~1/2份量就足夠

擦太多的話,接下來上其他保養品或者彩妝會有嚴重掉屑,酌量減少使用份量就可解決
如果掉屑繼續發生,後續保養動作可以以輕拍取代推抹開
若皮膚狀況比較乾燥或者有小傷口時,擦上會有輕微的刺痛感

大約使用一週就可以感到膚色變均勻,暗沉減少
使用兩週開始明顯感到皮膚變的明亮,
淡斑效果有感覺斑點顏色"稍微"變淺(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忘記拍下before after的照片,沒真相
整體變白的話目前沒有特殊感覺
就讓膚色明亮均勻這點效果很好,且擦後皮膚沒有負擔或黏膩感
不過可能是乳酸代謝作用,使用第一週粉刺數量變多
但輕輕用青春棒滑過或者夾子夾取就可清除

整體評價:清爽又有明亮膚色效果的美白精華,雖然價位是開架中較貴的(30ml七百多),但物有所值!
是否會考慮回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