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咪呀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P

最近才深深體驗到夾腳拖鞋有多棒
每天從宿舍到實驗室的路上,不需要太漂亮或高跟的鞋子
只需要好走.舒適.方便就足夠
買了keds的拖鞋後每天雙腳都很free
接近赤腳的感覺夾著走路啪啪作響聲,率性度10分
不過keds那雙可能是本身設計問題或者我腳版太薄
人字夾腳位置不太貼合腳的曲線,常常走著走著鞋就掉了XD
在趕著要快點穿回去的時候,常會很糗的穿到食指跟中指之間 囧

很久之前就有發現到這個巴西牌子Havaianas
價位大概在500~800之間,高跟款比較貴,大都要1200以上
但是當時只是go window shopping,沒有心動到想買
咪呀受我一天到晚說拖鞋好棒的影響之下四處survey
發現這個賣場丟給我看,我才想起這牌子的存在
yahoo拍賣上有專賣店賣場,也有實體店面
它的設計都很簡單.鮮豔.搶眼,以舒適度及時尚感強為主打

咪呀回來就帶一雙我拜託他幫我注意
Gisele Bundchen代言的無帶款送我了(大大感動)
穿起來非常的輕.軟不磨腳且人字位置合腳型
真是很開心啊~讓人有衝動要去多買些它家的鞋

來看看照片與鞋盒

Gisele整個很正


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