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二敗家去,先去西門町逛了萬年

買了playboy帆布鞋一雙.keds寶石夾腳拖一雙

接著換掉7CM的高跟鞋穿上夾腳拖繼續往IKEA進攻

很開心的在裡頭玩耍,看到軟軟的床鋪就躺上去滾兩下

自從進了實驗室,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很謝謝陪我逛街的所有人,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介紹一下我的敗家成果

Keds藍寶石夾腳拖鞋

鞋底很軟很舒服

本來想要買他家的帆布鞋,可是台灣進的款不太齊所以改看拖鞋

夾腳的位置雖然是橡膠,剛穿有點彆扭不習慣(第一次穿夾腳)

但是穿長時間也不會痛或磨腳,不過目前腳還是不太習慣有東西卡在指間

目前為止看到的人,都以為上面的寶石是我自己黏上去的XD (閃亮亮是我的風格!?)



另外一雙

playboy
的帆布鞋

有很特殊的設計,像穿著黑色襪套加上有拉鍊的外層白色印花布

好像不穿的時候可以把拉鍊拉起來收納,鞋底印滿了兔子logo

目前還沒穿出門過,等我穿過了再回來多聊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