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找到讓我憂鬱的原因了
很簡單的,就是經前症候群
症狀有:焦慮不安、疑神疑鬼、情緒不易控制起起伏伏、小事情也可以氣到炸
使的自己更憂鬱的原因是因為,明知道某些事情根本是Nothing
卻控制不住自己情緒會整個down下去,覺得自己像明知故犯那樣白目
接著生自己的氣,怎麼這麼不會情緒管理?EQ有沒有那麼差啊?囧
為了改變心情我今天要去康是美shopping
聽說pa的指甲彩繪貼進口了,康是美就買的到
我要來去逛逛~~~~~~~~~~~~~~~~~耶



因為心情陰暗所以換了陰暗的背景
雖然我很想走陽光路線,卻常常走到憂鬱路線~囧
總之
如果心情變的陽光閃亮亮就會換回陽光樣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