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播放才可以聽)

灰燼

期待 早已只剩灰燼,究竟我在追逐哪個幻影,失落往昔
背對的陽光,但我的憂傷也許只是偽裝,我想 早就什麼都不在意
只是愛自己跟自己作戲,喜怒哀樂 全變成透明,任意組裝
卻沒有意義,我不想再原地等待,我不要再回來
我的存在沒有證明,就像影子離開了身體,吞食了我的夢
也 吞食了所有的錯,於是時間開始蔓延,淹沒曾有的孤單
危險 and I can not buy you a future
I can not give you the answer,ya~
從何時開始習慣言不由衷 and I can not be your savior
I can not help myself either,ya~
別那樣看著我,期待 早已只剩灰燼
究竟我在追逐哪個幻影,失落往昔
背對的陽光,但 我的憂傷也許只是偽裝
我不想再原地等待,我不要再回來,我的存在沒有證明
就像影子離開了身體 and I can not buy you a future
I can not give you the answer,ya~
從何時開始習慣言不由衷 and I can not be your savior
I can not help myself either,ya~
別那樣看著我,你 想讓我害怕什麼
以為空心的人 還會有話可說嗎
但 絕望 絕對不適合我,這個字眼太過充滿救贖與誘惑
所以你也許可以這樣形容我,就像是走鋼索的人卻愛向人問候
背著昨日沉重的罪 也沒有人可以幫著揹,是不是眷戀著過去
放不開,就可以顯示出我的人溫暖
And I still can see,I still can try
But all the word just still let me wanna cry
and I can not buy you a future
I can not give you the answer,ya~
從何時開始習慣言不由衷 and I can not be your savior
I can not help myself either,ya~,那不是我的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