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播放才可以聽)

喔,我的心在痛、困頭和麻木混亂交錯、夜復一夜 不停地夢
我的世界 倦勤的鐘、再不往前走、你用幽暗沈默
為我描繪出了愛的樣子、深深刺進了我胸口
要我帶著刺微笑地活、也不能說No
我喝了一口酒、奔跑在夜的Tennessee
無邊曠野 恐懼來襲、只剩扭曲了我的輪廓、在不停轉動、啊
原來這是夢、但怎麼我的夢都不會醒?
靈魂遺落在哪個標地?、還在哪兒叨叨絮語?
Oh yes,愛人的心會老的 任憑時間踐踏 它多年也不出聲
我仍能聽見、它焦渴的祈禱
有微弱回音 在冬夜裡 斷續地飄
而我就在這獨自沮喪遊蕩
不經意馬入不該前往 禁斷的地方、窺見過別人未曾見的瘠潦
但這種結果、是我從沒想過、難說 也許只是錯覺
要逃開命定之中 該詛咒的枷鎖、我奮力地擊打心火
期望有人會聽見我、而雙手緊握了又握、過了明天卻還是滿身傷痛
Oh yes,愛人的心會老的、任憑時間踐踏它、多年也不出聲
我仍能聽見、它焦渴的祈禱
有微弱回音 在冬夜裡 斷續地飄
我仍能聽見、它焦渴的祈禱
有微弱回音 在冬夜裡 斷續地飄
我喝了一口酒、奔跑在夜的Tennessee
無邊曠野 恐懼來襲
只剩扭曲了我的輪廓、在不停轉動、啊
原來這是夢、但怎麼我的夢都不會醒?
靈魂遺落在哪個標地?、還在哪兒叨叨絮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