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徐千秀

你看他一眼都是折磨 我要驗你的傷
我要確實的撫慰你非常痛苦
你說他夜裡對你刑求 我要驗你的傷
我要救你 我要獻上特別服務

Oh 讓我愛你
讓我愛你跪著舔你的傷口

你看他一眼都是折磨 我要驗你的傷
我要確實的撫慰你非常痛苦
你說他夜裡對你刑求 我要驗你的傷
我要救你 我要獻上特別服務

Oh 讓我愛你
 讓我愛你跪著舔你的傷口
Oh 讓我愛你
 讓我愛你跪著舔你的傷口

我要抱著你給你溫度 我要吻著你給你幸福
我要驗你的傷 我要驗你的傷 我要驗你的傷 好讓你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