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l NT.900 網拍600~700不等
防曬係數:SPF40.PA+++
擠出來是有點像稀釋過的白膠那樣,可以很輕易的流動卻不水
很神奇的是也不油,沒有用過這種特殊質地的防曬
味道就是防曬產品的味道,不特別好聞或難聞
據說擦了臉會泛白,可是我用起來沒有特殊感覺,只覺得很"亮"
擦上臉,臉會立刻變的閃閃動人油光滿面(視覺上很油.摸起來不會)
等他吸收就不油,摸起來反而還有點澀澀的,未吸收完全會有黏膩感
不過我對黏膩的防曬忍受力很強,為了阻隔紫外線再悶我都當作不知道
一張臉大概擦50元硬幣大的分量(攤平),這樣用量才足夠
擦完之後,約等五分鐘吸收就可以上妝

我都是直接撲上兩用粉餅.腮紅.眼妝就完成
若是覺得很油,粉可以少量多次多撲一點
如果貪多一次撲很多很多,就可能造成粉在臉上結塊推不開的慘狀
今天試著搭配bb的珠潤粉底液(實驗)
之前用 全日保濕隔離乳 不能搭配粉底液使用,擦了會嚴重脫屑
實驗證明這罐可以搭配粉底使用!!即使用粉底刷在臉上嚕來嚕去也不會掉屑
持妝效果也還算OK

雖然使用沒多久,不過單就防曬來看效果很好
對我來講只要做好防曬,膚色就會比較均勻
卸妝後會比卸妝前來的亮白,而且容量很大
拿來擦脖子也不心疼,這個夏天就靠他度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