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考完一科,溜出去吃個晚餐,去了這家店
我吃川味麻辣牛肉鍋100元,朋友點了牛奶海鮮鍋90元
首先是他的料,超  級  少!!!!從來沒吃過料這麼少的鍋
川味麻辣牛肉鍋:肉三~四片+一些高麗菜+幾條冬粉+火鍋料兩片+肉羹*1+蛋(而且蛋白不見了)
不誇張,冬粉真的只有"幾條",10條以內,放那麼少他幹麻還要放?
牛奶海鮮鍋的料不是記的很清楚,但比牛肉鍋多一些
麻辣牛肉鍋沒什麼香味,吃起來是會痛苦的辣
讓人不想再動筷子去夾東西那麼糟
可能是被夫妻肺片養刁了,吃辣很挑剔

朋友好心分我吃海鮮鍋,雖然我很怕海鮮
但我就只吃鍋中的高麗菜,不知道怎麼回事有一瞬間恍神,
回過神來發現我的手跟臉,都開始發癢過敏了!!
心裡這時候大聲的吶喊著:我絕對不會再踏進這家店!!!!!
如果要講他的優點,只有裝潢不錯,電視還算高級(非CRT)

前幾天去吃旁邊新開的三媽臭臭鍋,雖然料也不多
吃完兩個小時就餓,但是因為生意很好,材料很新鮮且種類多
而且口味是很喜歡的沙茶

奶鍋の店: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