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改善NARS眼影附著度與顯色度問題,跑去請教了雪姬snowkei
今天用了扁扁的眼影刷來上NARS單色眼影night flight
效果超級棒!!!沾取少量眼影粉,一點一點"壓"上眼皮,不要左右上下暈染
本來以為濕擦才看的見亮粉的光澤,但是溼擦很耗時間,有時候會搞砸
原來是不能用眼影棒或手指來上眼影
扁刷壓上眼影的方式,可以使眼影附著的很好.藍色亮片很顯眼
接著再稍稍在眼尾處暈上去一些,範圍不要太大(今天比較低調XD)
然後在眼中位置點上少許RMK#11小星星
就完成了又閃又藍又黑的眼妝了
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妝^^

學會這招,讓我把幾塊快打入冷宮的眼影都救出來了
像Anna sui的#001黑色帶七彩亮片
NARS的santorini(它讓我又愛又恨.愛它的亮粉與顏色.恨它擦上眼皮亮粉就消失)
明天我要來試試看以這種方法畫santorini
另外因為看了雪姬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nowkei&article_id=5953590
請看她第一個妝的下眼線,讓我對MAC眼線筆新色大大大生火
這就是我理想中最美麗的藍紫色啊!!!!(暈來暈去)
雖然說過今年不再買眼影,但是可以買眼線筆啊...XDXD
MACeye kohl新色 色號Violet Underground
MAC眼影Beautiful Iris(這忍到明年再說,不能打破說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