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非主流.沒有濃重商業味的原創音樂的人,
都值得去聽一次他們現場的演唱,
他們不太上節目宣傳,都是直接全省四處唱現場
連唱20多首歌信手拈來,實力不需多說
聽過他們的專輯與現場,現場的感覺比專輯還棒!!
第一個見到唱現場比cd更讓人感動的樂團
現場帶來的震撼與感動更是難以言喻
有些人不喜歡他的嗓音,說他鼻音很重
但聽他唱現場真是一件讓人amazing的事
好像快窒息了,不敢呼吸深怕搶了他換氣的氧氣
腦袋與耳朵都很忙碌,怕錯過每一個轉音與歌詞帶來的感動

忘不了翻唱之夜的高八度moving,唱到吧台的玻璃杯起了共鳴
為了懷念那個夜晚只能登入他們官網尋找片段的記憶
不過沒有聽過現場,真的很難想像這種感覺
新專輯正在錄製中,等到發行大概還要半年
快發新專輯吧~~我是個沒辦法追星趴趴造的可憐人><

以下為節錄未發行曲目"小情歌"歌詞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