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連續收到幾雙新鞋
已經三個月沒買鞋了!!所以一次買一堆@~@
(真有我的衝動個性作風)

先講比較喜歡的
FICCE的麂皮滾毛邊側空尖頭鞋
目前沒有實際照片,鞋子拿去加防滑前墊了
鞋店老闆還要我先穿個幾次再拿去加防滑鞋底
他說了句很妙的話:" 家裡一定有幾雙冰起來的鞋子吧~blabla"
XDXD鞋店老闆好FASHION,還會講"冰"這個字耶
因為很喜歡這雙鞋,就跟他說: "沒關係!我很喜歡這雙~加啦!"
尺寸非常合腳,一拆開看到鞋就有很開心的感覺
哈哈,比想像中還好看耶~:P
我媽看到也是跑過來搶著穿,不過她腳太小啦~大概要穿34~35的(我穿36~37)




另外一雙安琪拉安的,等了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拿到之後有一丁點失望--因為,有色差
網頁上照片是偏寶藍色,如圖



實際顏色是這樣



明顯黯淡許多吧~"~
尺寸部分,因為有加鞋墊
所以37穿起來還算OK合腳
皮質很軟是最大優點
目前還在考慮要配哪些衣服會比較亮眼
雖然不是很喜歡它的顏色
但是穿起來腿會變比較修長且顯白

這篇心得屬於簡短型
過幾天比較閒過年時候會再補上相關穿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