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是深藍色+銀色細金蔥,非寶藍

禮拜六去逛寶雅,本來想買個眼影棒而已
結果逛著逛著買了一整個提籃
采妝 假睫毛10入185
雙頭眼影棒6入  48
美吾髮葵花護髮熱油12入 199
blabla...族繁不及備載
本來想再買支Cosmos的腮紅刷(寶雅賣112.師大明美賣100)
後來想想暫時別衝動好了

逛到二樓的黛安芬專櫃眼睛一亮!!
這肩帶不是危險曲線的肩帶嗎?
危險曲線自從剛推出買了之後,過沒多久就斷貨了
只剩下一些冷門色

專櫃小姐迎上來稍微介紹一下
新出的幾款
共有四色(黑.藍.金.紅)兩款,前扣式



心跳曲線:黑.藍含細緻的銀色金蔥的布料,繞頸美背設計(可拆繞頸肩帶當無肩帶單穿.二分之一罩杯)




T-bank金.紅含金色的金蔥,繞頸T字設計(不可拆繞頸肩帶.四分之三罩杯)


兩款都是前扣式(很有趣的扣法.跟傳統前扣不同,有機關喔)
CUP是跟危險區線的一樣的版,
光是肩帶就讓我流口水了(繞頸+美背)
小姐態度很棒,說我可以先看看
完全沒有推銷
離開專櫃之後,隨意逛了一圈二樓
忍不住又折回櫃上

跟小姐說我要試穿主打色藍色
小姐拿了我的size給我試穿
一開始還扣不起來@@真的是有小機關的前扣啊
後來麻煩小姐進來幫我扣>///<,
她也扣了半天扣不起來(汗)
在狹小的更衣室一番折騰之後...恩
事實證明我變胖了

穿起來的集中效果很好
搭配性也很強,不管是露肩或者露背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最後
就帶著主打款藍色和小小的虛榮心以及灑錢的快感(?)離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