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咪呀合買的

120ml超大容量NT.480

由於廣大的ptt美容版的力量

反正剛好想美白,就買啦

用了大約5天的感想

1.擦上去一瞬間有酒精嗆鼻味,但是不刺激皮膚

2.擦完很黏,真的很黏(依照說明書,按壓三次的份量)

3.隔天起床膚色明顯變明亮,泛紅消失,皮膚一整天都穩定有光澤
但是對臉頰上的小斑點沒有任何改善。臉依然黏,比晚上好一點

4.膚色變白--不清楚
斑點變淡--無
臉色明亮--明顯有效

他的黏膩程度...不是油膩喔,是黏黏黏......黏到我不敢碰自己的臉@@

頭髮要束的整整齊齊,留海也要夾好,否則風一吹就會沾上去,

我的敘述聽起來,是不是跟會黏頭髮的唇蜜有點像||...

但是,如果不黏,我會給他超棒的評價,雖然他對我很care的小斑點沒有效果,

可是臉色整體感都變的好明亮,這是非常明顯的改變,對膚色

有沒有變白,現在不能確定,

但是能確定的是,對明亮臉色的效果,可以給他很高的分數。

因為這一點,讓我忍住他的黏膩,依然每天化妝水後擦上他,

然後忍著臉很黏的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