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更新!

發完這篇文章之後不久,跑去購入了蜂膠膏
除了當臉部保養用,還可以當護唇膏使用

擦完之後整個嘴唇都嫩嫩的很舒服也沒有負擔感
不小心吃到是甜甜的(因為內有蜂蜜成分)
在有空調的房內大約每兩個小時需要補擦一次

 

蜂膠膏另外一個功效就是孵痘痘很好用
有時候有白頭粉刺發炎起來
變成痘痘,又紅又腫碰了會痛
(這種跟深層大紅痘不同喔)



剛好最近冒了一兩個這樣的痘痘
想說試試看蜂膠膏的本事(蜂膠以消炎殺菌著名)
塗擦了兩天之後
兩個痘痘都被孵出來了!  


一天至少擦四次,都是少量沾點在患部
早晚中午跟下午各一次
痘痘發紅部分的皮膚有比較退紅
中心變成一擠就可以清除的熟透痘痘


開工前手要洗乾淨.酒精.衛生紙...該準備的器具都準備好
不需要太用力,稍微隔著衛生紙壓一下痘痘四周皮膚
痘痘就會撲的一聲脫離皮膚表面(你懂的,就是噴啦)

處理之後再持續擦,過沒幾天就結痂掉了
這是最新發現的一個用法

 


 

 

同事推薦加上搜尋了一些文章
發現品天然這個進口許多有機品牌的店家
看到針對敏感皮膚這幾個關鍵字
剛好公司附近就有店面(八德復興路口)
某天下班就迫不及待衝去,在店員推薦之下買了蜂蜜霜平衡按摩油



不過很可惜的這兩樣產品使用起來都沒有太大感受
反而是同事挖了一些蜂膠膏,用起來感覺比較棒



Tinderbox 臉部平衡按摩油
100ml NT.880
 

tinderbox.jpg


甜杏仁油為基底油

 tinderbox-2.jpg

 

英文說明

tinderbox-1.jpg

 

我是拿來當作早上按摩臉的按摩油
使用方法:

清潔後按摩全臉,再將多餘無法吸收的油擦拭掉
使用的時候覺得精油各種香味調和得很好
擦上去之後皮膚也很舒服,不過對於平衡油脂沒有太大的感受
就是香味舒服,中規中矩的一罐按摩油



Meadowlake Farm 蜂蜜霜
50ml NT.1500

isolate.jpg 

瓶身上的文字

isolate1.jpg

isolate2.jpg


一開始我只全臉使用一個珍珠大小,後來發現保濕度不夠
寫信去問店家,他們建議我增加用量
增加到原本的用量五倍之後(這罐霜小貴,這樣用量很心痛)
的確保濕有增加一些,可是過一段時間之後
皮膚卻有負擔感



之前我就有在使用面油的習慣,所以不太怕保養品油
好品質的油擦了之後可以很快速吸收
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怕的是油浮在皮膚表面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說不太上來那感覺,類似臉上有多一層東西
摸臉會有澀澀的感覺

 

總之不太舒服,特別是早上起床的時候更不舒服
甚至擦完隔天引發毛囊炎爆炸好幾次
讓我對這罐蜂蜜霜有點又愛又恨
愛的是"剛擦完"觸感舒服,但過一下子之後皮膚開始感到澀澀的



這兩罐對於我的過敏以及毛囊炎都沒有太大的改善
變天的時候該發的紅癢還是會發出來
唯一最大的改變就是使用這兩罐之後
下巴附近的閉鎖粉刺有逐漸浮出來
變成有頭的粉刺可以輕鬆清除掉
有些甚至洗臉的時候就掉了
現在下巴與臉頰的地方閉鎖粉刺少滿多的,
這個改變大概是使用了一兩個月之後才發現
必須要有耐心使用

 


真正讓我覺得驚艷的蜂膠膏

這是他家的明星商品

我的使用方式與用量是約一顆珍珠大小在手心搓開
之後按壓全臉的方式擦上,局部再加強
過敏紅癢需要擦類固醇藥膏的眼皮,多擦了一些蜂膠膏
剛擦上去有一瞬間有刺感,有點"洗"


可是隔天起床眼皮的過敏竟然全好了001_驚-v2.gif
毛囊炎的狀況也緩解許多
就算是上週的是大太陽天忽然變成下雨又濕冷的天氣
毛囊炎的小膿包也只有三五顆跳出來跟我打招呼
以前這樣天氣變化恐怕半張臉都毀了
現在竟然皮膚狀況還算穩定


用量省效果又好,店員當初為何不推薦我買這個啊~?!011_無言.gif

害我現在蜂蜜霜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總結
蜂蜜霜與平衡按摩油這兩罐對我的閉鎖粉刺確實有改善
可是這不是我最迫切想要改善的皮膚問題(過敏與毛囊炎)
至於到底是否推薦蜂蜜霜以及按摩油?端看個人需求
如果閉鎖粉刺多多,讓你非常困擾
那麼可以嘗試看看蜂蜜霜與按摩油,耐心的用一定會改善
不過如果跟我有同樣困擾--換季變天的過敏與紅癢
個人會比較推薦蜂膠膏

 

最後是

品天然網站介紹品牌Meadowlake Farm (蜂蜜霜與蜂膠膏的品牌)

以下內容取自品天然網站

MEADOWLAKE FARM(美國蜂巢修護再生)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 (OHIO),這家佔地100英畝的有機蜂蜜農場 Meadowlake Farm*,有著對肌膚受損、肌膚乾燥、肌膚敏感、失衡、灼傷,急需保溼與組織修護的蜂巢保養聖品。在我們上市之前,還沒有用到一家不管是在成份與效用上能與她比擬的市售蜂蜜品牌

 

與一般單獨添加蜂蜜在保養品中不同的是,Meadowlake Farm 的產品應用了除蜂王漿*Royal Jelly之外,所有蜂巢中的有效物質;其中包括蜂蜜水、生蜂蜜、生蜂蠟、生蜂膠及完整的蜂巢萃取物,這些成份來源都是未經精緻化處理的原生狀態,因此保留了最大比例的珍貴營養與酵素,才能提供給肌膚組織最大的修復功能

 

*  Meadowlake Farm 成形於19世紀初,距今約有200年的歷史,初期為州立自然保護區的一部份;長期有著鼓勵自然與解放的傳統,決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藥劑,注重萬物與生態平衡,曾舉辦了俄亥俄州 (OHIO)第一個天體營地,現在擁有者自1950年取得產權至今!

 

* 蜂王漿的取得必須殺死蜂后,Meadowlake Farm 注重永續經營與蜂巢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