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常寫食記,因為店家品質很難維持
今天好吃的東西三個月後很容易就變了樣



但是難吃的東西要變好吃,那就真的難了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頂好斜對面巷口,紅色招牌
官方網站點此入

 

 

08/19更新

補充一件重要的事情,結帳時店員問我們需不需要開發票?

店員開始說,有很多客人不要發票,他們堆了好多發票在那邊...云云

閃光告訴店員:不管客人要不要發票,都應該要開!

店員就徹底的裝作沒聽到

也太囂張了吧!是要逃漏稅嗎?!

 


反推理由主要有二,詳述如下

1.店員態度不佳

轉述同事的話--點餐時,店員硬是要講英文
說:我要正常尺寸的
店員說:REGULAR嗎?
說:我要正常尺寸!
店員說:所以是REGULAR嗎?


怎麼選擇輕食時候不說英文?只會說regular?

 

進入店裡點餐後不到一個小時就趕人
說這個位子已經訂出去了
我們定位時,已經先告知會有人晚點到
店家也口頭承諾會保留我們的兩個位子
但是不到時間就開始趕人,一直不斷上來擦桌子.收飲料杯

還在吃東西店員就問,這還要嗎? 答:要!
店員擦一下桌子,五秒內立刻又問:這還要嗎?
答:要!!!!!
是失憶症啊?!(暴怒)

(註:這邊完全沒任何誇飾,實際就是如此!到現在我都記得店員的臉!!!!!)



碳酸飲料可續杯,但是店員拿著杯子滿場走的時候就恍神了
說要去冰立刻不記得,杯子收了就亂放
到底哪個是自己的杯子,只能自己眼睛盯緊點!



接著下面這個不知道是單一事件,還是都是如此
我遇到的狀況是
外國客離開店家時,剛剛那個失憶症店員會很甜美的:THANK U VERY MUCH
東方臉孔客離開店家時,屁都沒吭一聲



真他媽的!!!!在台灣都受到種族歧視!!!


2.食物相對不可口


個人主觀認為與Forkers漢堡比起來
kgb真的是讓人咬一口下去就不想繼續吃第二口
因為晚點到現場,一到同事就告知不要點羊.很騷
soso,Forkers比較好吃


於是我點了牛肉,
想不到喜愛吃牛的我咬一口下去,差點吐出來!!!!!!
怎麼這麼重的牛騷味?
肚子很餓,硬是閉氣和著碳酸飲料吞了下去

 

這時候覺得,以前認為SOSO的FORKERS好好吃!
東西真的是要比較才知道差異



唯一可取的是薯條炸的還算酥脆,
美式餐廳如果連薯條都弄不好吃,那也別開了吧



anyway,如果特地要去吃
就別了吧
一點也不值得繞過去


如果路過要去吃
就別了吧
旁邊夜市裡頭好吃的東西何其多
何苦為難自己的味蕾跟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