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三年前開始,我開始對臉上的毛孔很在意
買化妝品的時候會挑選有填補毛孔效果的妝前修飾霜
(例如:MODELCO妝前密露)
嘗試過果酸跟水楊酸但是效果都很緩慢
且造成敏感脫皮讓人還沒先感受到效果卻先嚐到痛苦的副作用



現在的保養品動輒兩三千以上
在用過了許多品牌的保養品之後,我決定選擇直接做醫美方面的處理

 

之前有諮詢過西門町某間很有名的整形外科
以下是之前很不好的諮詢經驗(非中山實美)
去諮詢的時候醫生雖然講了很多
但都是一些基本的知識,
只要稍微會注意美容保養資訊的人都知道的東西



醫生與諮詢師不斷的推銷蛋X肌
問蛋X肌和飛梭雷射確切的差異
醫生卻講不出所以然來
還講了很多錯誤的觀念
比如說深層斑點用蛋X肌就可以去除
蛋X肌是不結痂的,而不結痂是不太可能除去深層斑點的!
就算要也得做個幾個療程(至少10次)
淺層斑還比較有機會



我臉上的斑點是曬出來的淺層斑,醫生說這是深層斑
閃光臉上的母斑,醫生說是淺層斑
(之前他有打過雷射.諮詢過很多不同醫生,每位醫生說法都相同的)
不管什麼問題,痘痘粉刺斑點毛孔
通通說做蛋殼肌就可以改善



但是他們自己診所的網站介紹都寫蛋X肌是做毛孔
為什麼可以自動變成除斑呢?!



另外在決定要做醫美之前
我查過術前一~兩週
不能擦水楊酸A酸果酸類的東西,
結果諮詢師根本沒問我有沒有擦什麼保養品
就直接跟我今天就可以做了



如果我沒有查過資料,就真的傻傻的做了
(我有擦水楊酸 歐蕾活膚精華霜)
皮膚出了什麼事情誰能負責?!


以下是我個人主觀的感受
我擦水楊酸,但醫生一直告訴我A酸的缺點
拜託現在都什麼年代了,誰還在擦第一代A酸啊?

私以為醫生只知道A酸的缺點
所以就一直在強調A酸多不好
把消費者當不會作功課的傻子


且醫生是來拼業績的,不是替你解決皮膚問題的
諮詢師只是不斷的推銷,push你買療程
講話顛三倒四的,連講價格怎麼算都講不清楚
諮詢期間一直跑掉,還誇說自己是紅牌之類所以很忙=..=
(我大概太不幽默了,一點都笑不出來)


總之就是感覺很不好啦,整個就是商人~"~
且還是不專業的商人

講個比較題外化的東西,那醫生皮膚超爛!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凹洞坑坑疤疤外,還有紅色爆膿大痘
我都很想叫他自己多做點飛梭
趕快替他們診所其他醫生衝業績~"~



以下才是這次體驗的中山實美,正文開始
中山實美整形外科

這間是看貴婦奈奈的blog所以決定去的
原因很簡單,她是一位值得信賴的部落客

現在很多部落客都是違背自己良心在接CASE寫文章
這種事情大家都知道我也不必多說,可是奈奈不是這種人

 

一進去的門面,很溫馨的感覺

C2.jpg

 

椅子上那堆黑色的東西是我的>///<

C1.jpg 

護士小姐詢問我怎麼知道他們這間的
我一說是看奈奈的部落格,護士小姐們一點都不意外
後來美容師說自從奈奈發文之後,
增加了八成的客人都是因為她的文章而來的



其實我已經決定要在這家做,但是諮詢不可少
諮詢過程醫生很誠懇,也很細心的回答我一切問題
也主動先問過我擦的保養品有沒有酸類的產品
說要先停用兩週左右才可以做(大大的加分!!)
術後需要注意的各種事項,一定要注意與保濕防曬
還有我右臉上的突起小痣用雷射.電燒以及小手術處理的差異



一開始我想用飛梭雷射,想要一次把毛孔全部處理掉
但是在諮詢之後
醫生建議我用脈衝光就好,因為我的皮膚狀況不是那麼嚴重
且我以前從來沒有做過任何雷射相關的醫美處理,怕我會受不了
所以選擇比較不刺激的脈衝光

 


首先是卸妝.洗臉(感謝閃光露臉當麻豆,我自己在做的時候沒辦法自拍啦)

當然拍照前有徵詢美容師的同意

C4.jpg

 

美容師的皮膚超好的又細又嫩 看不到一點毛孔

C5.jpg

 

接著做15分鐘的維他命C導入

手上要抓著包著沾濕化妝棉的導棒

  C6.jpg

 

美容師以滴管取導入液拿著另一個導入棒全臉慢慢的塗勻
過程不會有痛感,皮膚也不會有摩擦到的感覺

C7.jpg

拍一下使用的產品
C3.jpg

接著就是打脈衝光

因為這個部分我正在被卸妝,所以沒辦法拍到實際的過程


環境很安靜,放著有流水與蟲鳴聲的音樂
先整臉塗上厚厚的一層透明膠
透明膠的作用是讓光束均勻散射至皮膚
開始施打了
醫生說123就打,讓人有心理準備
機器:逼  啪(很亮)



眼睛一定要閉上,因為會很亮
全程打完幾乎沒有痛感,只有打到髮際線附近的時候有一兩發會痛
打完之後把全臉的透明膠刮除之後洗淨
接著貼上紗布材質的面膜狀敷上帶有玫瑰香氣的面膜等待30分鐘
等待期間搭配著音樂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清洗之後擦上簡單的保養品與防曬
就結束了這次療程,大約花了一~兩小時左右



脈衝光體驗價NT.3000
單次NT.8000
包療程五次NT.40000 送兩萬五可折抵其他護膚療程
若全抵脈衝光等於可做八次,相當於一次NT.5000


離開前護士給我們看這次打的總發數,一人一百多發
(有些診所只會打50多發)
我自己在施打期間有偷偷算
半邊臉頰(不含眼下與下巴)就打了近30發
估計兩邊臉頰2*30 下巴10-15 額頭15-20 眼下2*5 鼻子10發
真的有到100多發喔!!



打完當下的感受
離開前去了廁所照鏡子看,這根本是上了粉底液的臉啊!
明亮飽滿,雖然毛細孔還是看的到
可是毛孔明顯的縮小了
像是擦了一層MUF的水粉霜一樣透

後來回家後發現下巴的粉刺一直掉下來,輕輕摸一摸就有一顆顆的小粉刺掉下

晚上洗臉時的感受
觸摸到自己臉,手感非常的細緻相對未施打前,非絕對
我媽看到都說毛細孔小很多,臉色也均勻
但是請注意,毛孔還是存在的
不可能做一次就完全消失喔

(本來毛孔太大了>"<)

另外補充一下,醫生有提到每個人的皮膚本質都不同
如果本質不好的人,想要做到晶瑩剔透是不可能的
但是絕對可以比以前的膚質好,改善效果一定看的到
一切都是相對的 而非絕對

擦保養品時覺得吸收速度超快,
保濕凝膠與乳霜一擦上去立刻就吸光
有想要打的人記得一定要好好保濕
且不要擦過度營養的保養品以免長痘痘
剛打完的皮膚吸收保養品效果會很好



隔天早上起床的感受
臉不像平常一樣膩手油光滿面,毛孔依然是縮小的狀態
跟昨天剛打完比起來稍微大一點,但是與平時比較縮小很多

這次的體驗感覺很不錯
整個過程很安心,美容師與醫生在做每一個動作前
都會先告知現在要做什麼了,不會有自己是待宰羔羊的感覺

 

另外可以兩個人一起買一個療程SHARE
沒意外的話我會繼續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