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五年前我的皮膚變的比較不穩定
只要天氣忽然變冷或下雨,臉就會開始有狀況
有時候時紅腫癢.有時候冒出一整片有膿頭的小顆粒
一碰就破的小顆粒讓我很困擾,但我也很確定那不是粉刺
因為天氣乾燥出太陽時,這些狀況一夜之間就可以消失
看醫生也只是擦類固醇把不舒服的感覺壓下去



擦保養品對這些症狀來說也沒什麼效果
還是會有用,但就是時好時壞
讓我幾乎是半放棄狀態



前陣子我媽要我幫她買施巴的東西,
意外的買了抗乾敏系列的產品
這系列一共有四個品項

 

抗乾敏滋潤浴露  DERMA-SOFT WASH EMULSION
200ml  NT. 480

這個是拿到一整罐的試用品,
因為這次我買的金額比較大,剛好施巴在週年慶就送了這罐
我會拿來洗臉與身體,可以搓出大量的泡泡
洗臉
雖然洗完相對一般洗面乳滋潤,但是比不上CETAPHI的潔面乳
剛好CETAPHI用完了還沒補貨就用這罐擋著先
洗身體
好用!搭配沐浴巾可以洗的超級乾淨
但又保持滑溜的滋潤感,現在每天都會拿這罐來洗



抗乾敏保濕乳液 HYDRATING BODY LOTION
200ml NT.780


這是用試用品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好棒的乳液!!!
有滋潤度.延展性好,擦完之後皮膚完全不膩手
就是滑溜好摸的觸感,把我小腿上的類蛇紋乾燥痕跡消滅
因為它讓我買下抗乾敏的日霜與晚霜
這罐也可以擦臉,在還沒購入日霜與晚霜的時候我曾用過這個擦全臉
隔天臉上小顆粒竟然少了一大半



抗乾敏柔護日霜 DAY DEFFENCE CREAM
50ml NT.1280


中等滋潤的霜狀
這罐日霜雖然只是中規中矩的保溼,但是讓後續上妝可以更持妝
不會跟防曬打架起屑,
滋潤度很夠,還可以噴些化妝水按摩臉
而且用完之後皮膚很穩定
雖然還是會有小顆粒,但減少了至少80%



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NIGHT INTENSIVE CREAM
50ml  NT. 1280


非常濃郁厚重的霜狀,跟KHIEL'S的酪梨眼霜質地很類似
都是臉上濕的時候會無法推開的濃厚乳霜
需要耐心仔細的在手上溫熱後,才可在臉上均勻推抹開
剛擦完會有點臉被封住的感覺,比較油膩
但隔天早上起來看臉色卻很棒



這系列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香味
一開始聞到乳液的香味時,就覺得這個氣味太可怕了
雖然嘴巴一直嫌,可是手卻沒停的繼續擦乳液
還跟著買了日霜與晚霜(傳說中的口嫌體正直?!)



但後來我就逐漸習慣了這個系列的香味
還好它夠好用,讓我願意去接受它的氣味
香味是很主觀的,會介意的人還是先試聞看看再買




另外介紹這次一起買的
水合凝露50ml NT.700

我買的是四罐一組,算起來一罐430-440左右
透明凝露裡有綠色小顆粒,無氣味
剛擦上時臉會有刺痛+熱感
據說是因為皮膚太乾燥了才會有這種反應
後來多用幾次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清爽保濕效果明顯,不會起屑白天也可以用


本來就很愛用的
衛生護潔露200ml NT.400

洗私密處專用的,pH3.8
用量很省,大概一個珍珠大小就足夠
天天用一罐可以用一年沒問題
我喜歡這罐的香味還有洗完的清爽感



價格的部分參考看看就好,可以找找看施巴業務
每個月都有推促銷組的活動
日霜晚霜我買到的是兩瓶1700的組合,以他的效果來說真的不貴


這個冬天就靠這系列的東西過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