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系列F18-I'm fondue of you 濃郁的咖啡酒紅色

 

黃光照

f18-2.jpg

白光照

f18.jpg

f18-7.jpg

 

開閃光

f18-1.jpg

 

 f18-8.jpg

 

昨天清晨時下起雨來了,
微涼的溫度讓人意識到秋天的腳步來臨
決定擦上這個溫暖帶有秋冬感的顏色

 

F18這個顏色我很喜歡,但是每次看到它總勾起不愉快的回憶
之前在網拍買到瑕疵品--拿到指甲油竟然只有半罐
賣家掛我電話還不認帳,就是這一罐

 

這個原因讓我每次看到它就五味雜陳,把它放回櫃子裡不願意用它好多次
今天終於讓它出來亮亮相

記得在網路上看到對這罐的形容都是巧克力色
不過拿到之後覺得用咖啡酒紅來形容更洽當
擦上後很襯膚色且顯白

 

酒紅色帶點咖啡色調,有漂亮的珠光
優雅.溫暖且不帶侵略性的深色
很適合想嚐試看看深色指甲油但又不敢挑戰的人

 

手邊OPI已經多到很多罐都還沒打開來擦,幾個月能被臨幸一次就很難得
有些熱門色被推薦到賣的缺貨,偏偏我擦起來就是覺得很普通
才擦一隻手指就不想再多看一眼
這罐F18雖然只擦過兩次,但是我非常喜歡這罐
如果要我推薦OPI指甲油,這罐一定會入選

 

 

今天首次嘗試拿其他配件來拍照,想不到意外的很搭~

黃光

f18-3.jpg

白光

f18-5.jpg

閃光

f18-4.jpg  f18-6.jpg

 

這篇就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