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搶眼的純色桃紅

本來剛拿到這罐時有點後悔,跟B74-party in my cabana目測太像了
甚至想直接在全新時轉手賣掉
實際擦了之後,慶幸我沒將它拋棄

指甲油跟眼影其實很類似,雖然看起來只差一點點
但效果卻可以差很多

先直接來幾張白光照
(這個顏色我看到分享的照片都偏橘
但以下就我的螢幕看起來拍的很真實)


以下都是擦兩層的效果
第一張看起來最接近真實的顏色

001.jpg

 1.jpg  

 

08.jpg

 

然後是黃光照

 09.jpg

 

07.jpg

最後是自動閃光,在大太陽下看起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002.jpg

 

擦了手指非常的顯白!
特別是在大太陽下,效果就像最後一張照片一樣
關節處有些暗沉的地方都變的不明顯
而且整雙手都變的極白皙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飽和.明亮.搶眼
不管是出席正式場合,或者是出遊都很適合
且這一色很容易擦的均勻
濃稠度夠高.卻不易有刷痕
隨便擦都可以很成功

總之很推薦這一色

 

順便一提,雖然我買了不少OPI
但我不喜歡的顏色,或者太多人分享過的顏色我就不會拍照分享了
資源要適度分配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