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照片較多,都是只有眼睛特寫請注意

 ARDELL心得與PERFECT比較
ARDELL的假睫毛戴起來都很舒服沒啥存在感
眨眼都不會有感覺帶了假睫毛,可以帶著整天都不會疲勞
前後大概已經買了10多付以上
可以重複使用多次(每天用,一付約可以用一個月)

買過perfect幾款很紅的熱賣款,才各帶一次就整盒送人了= =
好像帶了一個很重的東西在眼皮上
對我來說perfect根部的梗太硬,戴起來眨眼時不適感很強
且因為梗很硬,沒辦法太貼合眼睛的弧度頭尾容易翹起
另,不知道為何perfect要從盒子內取下或摘下眼睛去除黏膠時,很容易變形
總之我不愛
不過因為perfect梗硬,比較適合新手入門使用
熟練點再去買Ardell

 以下開始為試戴照,有幾張沒帶好請見諒

106
自然偏誇張款,下午~晚上出門會帶這款
我愛的第二名
 106.jpg    

 

110
交叉款,效果濃密捲翹
遠看滿自然
與116並列我愛的第三名
110.jpg

 

 

 

116
梗是透明的,但不會太硬
根根分明捲翹款,效果搶眼強烈,戴上眼睛消腫最明顯
列入第三名
20080928420-1.jpg 

 

124
梗是透明的
自然氣質型,雖然長但是稀疏也不太翹
視覺上消除浮腫效果也不明顯
不懂為啥這款評價這麼好= =大概是我比較重口味
124.jpg

 

125
梗是透明的
我最愛這一款!給他第一名
放在盒子裡看跟124差不多,但戴起來效果更翹
自然、效果卻很好的款式
帶這個都會被問「你的睫毛是真的嗎?」
好像假的一樣長,卻又自然到讓人懷疑是真的
可惜拍試帶照沒帶好有點歪掉= =

125.jpg

 

131
梗是黑色的,整體較硬
對我來說有點誇張,戴起來眼睛變得有點僵硬造作
只適合晚上很晚出去玩耍用(買來只帶過一次)
131.jpg

 

babies
梗是透明的,整體較硬
類似124的自然款,但較短、翹
為前短後長
babies.jpg


DUO黑膠與白膠比較
一開始我是去MAC買白膠,一條300還是320的樣子
使用感還不錯但很容易脫落
後來又在網拍上買了DUO黑膠,號稱是防水的
使用後覺得比白膠持久很多,不過去衝浪還是會掉,說防水都騙人


兩者比較起來我愛黑膠遠大於白膠,持久的效果差很多
我只要打哈欠就會流眼淚,白膠很容易就會不黏了
日常使用黑膠的黏性就很充足了
且卸妝時也很好剝除,要從假睫毛上摘掉也很輕鬆
不過如果技術還不純熟,建議先從白膠練習
熟練後再用黑膠,不然沾到眼皮就黑一塊很難去除

終於寫完了,好累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