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這罐舒緩霜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還是高中生,熱愛品木宣言的保養品



一直以來我有個困擾,就是小腿浮腫
早上剛起床時小腿最纖細,到了下午晚上逐漸開始浮腫
甚至會腫到到一吋以上,小腿會非常沈重不舒服
褲子也會變得很緊 囧



那時候常常去逛品木,
不一定是為了要買什麼可能只是摸摸看看
有次遇到一位很不錯的櫃姐
她拿了這罐替我擦腿,超級豪邁的擠好大一團塗上我的腿
還偷偷跟我說,沒關係這是試用品本來就可以用
(那一團大概有免吐籽的進口葡萄2倍大,一腳一團)
且這款不用按摩(同系列有另一罐按摩霜的樣子)
當時我想這樣應該腿會變得很黏膩吧?
結果完全沒有,且濃重的薄荷雪松香氣竄進鼻子裡
真舒服的精油味啊



後來我也沒買東西就離開了
想不到在炎炎夏日,我的腿足足涼了三個小時之久
浮腫也舒緩了許多,真的是很神奇呢




這幾年來陸陸續續買了好幾次,大概有買超過10條吧?
也推薦給我姊我媽,現在他們都是愛用者
清爽的凝膠質地,擦多了腿也不會有負擔
有時候我還會拿來擦酸痛的地方:P
消除腿部浮腫以及疲勞的效果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