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翻出了兩年前的照片來看
想跟那時身邊有見過我以及我照片的人說抱歉
有些時候妝化的很差,粉底厚的很令人傻眼
腮紅塗的超濃郁,
堪稱肉眼看腮紅什麼色、我臉上就是什麼色
所以短時間內腮紅用光好幾塊亦非難事
但再看看,也有些照片不錯,比現在的我細瘦許多
(妝化的淡一些)
現在光照鏡子都可以感受到整個人與照片中不同了

若有長期看我blog的人亦可發覺
寫文章的口氣也不同了
以前是剛拿到什麼新鮮貨,就迫不及待的拍照
寫一些不夠客觀的心得文
(當然很感謝一些大方分享新貨以及提供彩妝試色的部落客們
上一句僅對於本部落格之文章,無針對任何人之意圖)

但漸漸覺得我必須對自己的文章負責
雖然保養品化妝品之類的東西,皆取決個人膚質是否合適
但我想自己先替在此blog所發文章做個篩選
只推薦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也客觀的說出使用感不佳的產品
可減少因為新貨入手的喜悅以及見到網路上一面倒的誇獎/反推
便蒙蔽了自己真實的感受

有些特定時候,純文字的敘述反而較為客觀
圖文並茂是一種很棒的分享,
可善加運用純文字,也可使得文章很有張力
有些熱心部落客分享了妝文,常見有人回應:你長的很正!
稱讚人是種美德,可同時也容易使得其他人在閱讀時
模糊了該篇妝文的焦點
發文的目的為分享技巧與產品,而非索討皮相的讚美
若回應為:化妝技巧很好/分享心得詳細、用心,
相信筆者必會感到更受肯定

而我積欠待寫的文章心得,被當作生活調劑之一
平均一週新增一至兩篇,清單持續新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